桃を守る

子博
桃子村里有四个小桃子

【大宫】勇者斗魔王(一)

是个接龙,思路跳脱,请慎入





第一个🍑



大野智正在睡觉,伴着被纱质窗帘过滤后越发柔和的日光。这是他呆在床上的第十三个小时。

当然,这不是第一个十三小时。

自从上月最后一个周一的早晨他被国王告知,南方边陲的戈尔区正在遭受魔王的肆虐需要他去解救后,大野智就发誓,在出发前,会尽可能地和自家柔软的被窝呆在一起。

荒草、枯地、一望无际的山脉,饿一餐饱一顿,睡一觉熬一夜。更何况谁都知道,南方以大大小小的湖泊为主,离海更是十万八千里,要他一年半载不出海,不如让他三年五载地吃胡萝卜。

他坐起来,弓着腰,用手将右眼揉的咕叽作响。地上还躺着前天翻出来的行李包,经过了两晚仍是空荡荡的。

大野智心底一痛,金碧辉煌的宫殿也藏不住他的忧伤。即使要他继承了祖宗的爵位,那也继承不了祖宗的杀敌梦啊。

 

 

“将最优良的马匹赠予大野先生,待你凯旋,为你升官加爵。”

您不如送我最舒服的马车。大野想到,或者最精密的渔具。这个国家只有北面邻海,800海里之内有数不胜数的孤岛,那才是他的天堂。他梦想能在那里度过余生,从4岁起。余生的时间在不断缩短,这个念头却在他的心中日渐强烈。

 

等出了区境线,远离士兵的视线,他就北上算了。

 

 

咚咚

难得这个时候有人拜访他。上一次是第一王子的游戏机坏了,派人送来修。偌大个王国,最繁华的王都,还差人给他修游戏机吗?

 

缺死了。不然怎么回回都找他。

他帮这位王子修了多少个游戏机,十只手都数不过来。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招惹到第一王子的,大野颓然死了,没想到一顿宫宴就把自己赔了进去。

 

“大野先生,国王陛下下令,后日第一王子会与你同行。”

“……”

大野离自己的移居梦又远了一大步。站在门口的传讯兵挺拔的像城门口的松针树,他长叹一口气,挠了挠翘成鸭屁股的后脑勺头发,然后抬手打发走了一丝不苟的士兵。

他知道国王对第一王子寄予厚望,每任王位继承人都会前往边境学习历练几次。但他怎么也没想到随行这事儿会落到自己头上。

 

大野智,常在河边走,哪有不湿鞋。

他自我安慰到。

 

 

 

“所以这是王子殿下的行李?”

大野站在城门口,满脸愁容的盯着眼前的马车。

“是的,大野先生”

 

“你不要误会,这都是我的设备的窝。没你的位置”

王国第一王子二宫和也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上的像素小人,懒洋洋地骑在马上。老头心血来潮要他去边境,二宫几个星期来没少发牢骚,该耍过的赖都耍了,一点效都没奏。

 

既来之,则安之。

如果去必须要去,那么二宫和也绝不会委屈了自己。

何况还是和大野智一起。

 

 

“我也没期待过…”

大野摸了摸鼻子,其实早在接到通知时,他就预料到眼前的场景。

王子殿下的目光只有在设备修好的时候才会完全属于他,人要钱有钱要权有权,缺过啥么。没有吧………也不是完全没有。

夜里独处时,还是挺需要他的。

但不管怎么说,游戏第一他第二,这是二宫和也的准则,嗯,大野智认为的二宫和也准则。虽然他也不满过,但前面只有游戏而已。

罢了罢了,谁让这人是二宫和也呢。

 

“啧”

看样子是卡关了。

 

二宫一脸不耐烦地将游戏机收回袋子里,短期内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倒是让眼前的人白了些………这么说来,他已经有好一段时间没有见过大野智了,自从他来宫殿接旨后。二宫很庆幸找老头子讨来这个随行,不然他会有更久见不到他。

 

“你的行李就这些?”

二宫看向大野小巧的背包

“就这些。”大野转头看着自己鼓鼓囊囊的包莫名其妙地答道。

 

“就这?”

“就这……”

 

王子殿下我们是去打魔王!不是去打电竞联赛!



tbc


评论(2)

热度(32)